当前位置:首页>>他山之石
河南灵宝检察院新一届机关党委成立
时间:2012-06-21  作者:张永辉 马民琪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正义网河南6月21日电(通讯员 张永辉 马民琪)6月20日上午,河南灵宝市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

  近年来,河南灵宝检察院总支委员会在院党组领导下,坚持以党建带队建,紧紧围绕全院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先后被河南省委、三门峡市委、灵宝市委评为评为先进基础党组织,为推动检察队伍建设和各项检察工作开展,做出不懈努力,并取得积极成效。

  为进一步强化该院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份以来,该院严格按照组织程序,经过充分酝酿,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经灵宝组织部门同意,召开这次选举大会。灵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建庄出席会议,对新一届党委班子成立表示祝贺,期望新一届党委班子在院党组领导下,振奋精神,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五好”和“五带头”为标准,全面抓好党建工作,为检察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福建云霄:荣获全国首批检察文...
·江西南丰县检察院积极创新信...
·四川绵竹市检察官“支招” 监...
·江西抚州:检察廉政文化建设...
·江西万年检察院建立办案安全...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法院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浙江检察网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法律微博 法律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