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他山之石
福建云霄:荣获全国首批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称号
时间:2012-06-20  作者:吴燕华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620日电(通讯员 吴燕华)昨日上午,在吉林长春举行的全国检察机关文化建设工作会议上,云霄县检察院荣获首批全国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称号。

  会上,云霄县检察院题为“以文化自觉自信自强促进检察事业发展”的经验材料被作为典型经验交流。近年来,该院立足云霄实际,以检察文化建设为“主引擎”,以高度的文化自觉、文化自信、文化自强为“催化剂”,充分发挥检察文化的引导、教育、凝聚、塑造功能,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的活力,营造全院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树立检察机关公正执法、廉政为民的崭新形象。经过几年的努力,实现了从“落后到先进”的跨越先后被确定为省级、市级“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2009年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和“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2010年被授予“省五一劳动奖状”,2011年被授予“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省级文明单位”、“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荣誉称号。





·江西南丰县检察院积极创新信...
·四川绵竹市检察官“支招” 监...
·江西抚州:检察廉政文化建设...
·江西万年检察院建立办案安全...
·江西德兴检察院制定教育培训...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法院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浙江检察网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法律微博 法律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