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春雷到平桥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8日上午,平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春雷在区政法委副书记程雯升的陪同下,深入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高峰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我院人员编制、部门职责、检务保障等情况,重点汇报了今年以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丁春雷书记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区检察院工作思路清、方向明、措施实、效果好,为平桥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应有贡献。

        针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检察工作,丁春雷书记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强学习。政法机关是业务性很强的机关,每一名政法干部都要学法律、学政策、学业务,并把三者有机地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二要增素质。检察机关工作任务繁重,社会各界对检察机关的要求很高,要不断提高政治素质,提高政治站位;要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做强做优法律监督工作,要在全区争第一、全市有位置、全省有声音;要不断提升心理素质,保持身心健康,更好履职尽责。三要树形象。要树立检察机关的形象,不能给检察机关抹黑;要树立平桥检察人的形象,每一名检察干警要像爱自己的家庭一样爱单位;要树立检察官个人的形象,力争推出一批在全区、全市、全省、全国有影响的先进典型。





·黑龙江七台河:打造人才培养的...
·湖南凤凰县检察院积极开展“...
·云南水富县检察院:规范司法行...
·河南安阳市检察院线索关联机...
·山东荣成:“大数据”工作法使...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法院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浙江检察网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法律微博 法律博客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