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平桥区检察院举行书记员知识测试
时间:2019-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书记员队伍管理,增强书记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近日,平桥区检察院对新进书记员进行了政治理论和检察业务知识测试。此次知识测试是经院党组研究决定的,是加强书记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测试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脱贫攻坚、党的建设、保密知识、法律常识和党纪检规相关知识等,确保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目标的实现。

考试结束后,许多书记员表示,在测试中认识到了自身在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严谨的学习态度、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为平桥检察事业贡献青春和智慧。





·黑龙江七台河:打造人才培养的...
·湖南凤凰县检察院积极开展“...
·云南水富县检察院:规范司法行...
·河南安阳市检察院线索关联机...
·山东荣成:“大数据”工作法使...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法院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浙江检察网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法律微博 法律博客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