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平桥区检察院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百日行动”
时间:2019-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平桥区检察院根据《关于开展“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困、保民安、转作风、求实效”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平桥区集中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百日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组织干警深入群众家中、田间地头和工作场地、沿街商铺等方式进行走访随谈,全面了解群众对党委政府工作以及检察机关工作的所想、所需、所盼。

   通过干警们与群众的“零距离”接触和“心贴心”交流,真实掌握群众的诉求,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针对摸排梳理出来的“民情、舆情、警情”,干警们认真填写《民情日记》,建立了民情台账,并按照属地管理和属地解决的原则,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回应解决方法,及时妥善地回应处理到位。对在短期内确实无法解决的,向群众说明原因,研究对策措施,限时办理到位。

    干警们在走访中把“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困、保民安、转作风、求实效”活动和“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区委政法委活动方案要求,立足检察职能,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国家长治久安。





·黑龙江七台河:打造人才培养的...
·湖南凤凰县检察院积极开展“...
·云南水富县检察院:规范司法行...
·河南安阳市检察院线索关联机...
·山东荣成:“大数据”工作法使...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法院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浙江检察网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法律微博 法律博客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