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平桥区检察院开展“庆七一”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8-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9日下午,平桥区检察院在八楼会议室开展“庆七一”党员活动日活动,隆重庆祝建党97周年。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为党的成立和民族解放事业光荣献身的革命先烈。

  

  在这次党员活动日中,还为单位的离退休老党员赠送了党员生日贺卡,送上了节日祝福,表达了关怀和敬意。

  

  在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观看影片,我们认识到,宣誓不仅是一种形式,而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我们检察干警要努力做到忠诚、为民、公正、廉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党员同志履职奉献的热情,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激励了党员锐意进取的精神,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黑龙江七台河:打造人才培养的...
·湖南凤凰县检察院积极开展“...
·云南水富县检察院:规范司法行...
·河南安阳市检察院线索关联机...
·山东荣成:“大数据”工作法使...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法院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浙江检察网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法律微博 法律博客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