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梁高峰检察长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6日下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高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第一党支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继东同志主持,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继东同志首先领学了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随后,第一党支部党员对照中央巡视整改提出的9个方面问题,认账领账,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同时提出了下一步的具体整改措施。

梁高峰检察长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他还对第一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同时对第一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自觉践行宗旨意识。二是不折不扣守纪律。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守纪律、讲规矩,让权力不再“任性”。三是扎扎实实创业绩。面对工作要脚踏实地、尽责担当,不搞形式主义,力争先进。

 

 

 

 

 

 

 

 

 

 






·黑龙江七台河:打造人才培养的...
·湖南凤凰县检察院积极开展“...
·云南水富县检察院:规范司法行...
·河南安阳市检察院线索关联机...
·山东荣成:“大数据”工作法使...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法院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浙江检察网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法律微博 法律博客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