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郭国谦检察长到我院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4日下午,市院郭国谦检察长到我院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涉黑犯罪检察组成员进行了座谈。市院正处级检察员余立、公诉局副局长洪克武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我院检察长梁高峰首先汇报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做法,同时分析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打算。随后,我院涉黑犯罪检察组检察官重点汇报了三起涉黑涉恶案件的基本情况。

郭国谦检察长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认为我院在办理涉黑涉恶案件中讲究证据,法律适用正确。同时,郭检对下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好检察职能,依法提前介入公安机关侦查,不断加强追诉追捕工作力度,做好监督立案,依法打击犯罪,严惩黑恶势力。二是要严格司法严格按照两高两部指导意见要求,准确定性黑恶案件。三是要坚持斗争深挖细查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

梁高峰检察长表示,平桥检察院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指示,坚决以对黑恶势力“零容忍”的态度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黑龙江七台河:打造人才培养的...
·湖南凤凰县检察院积极开展“...
·云南水富县检察院:规范司法行...
·河南安阳市检察院线索关联机...
·山东荣成:“大数据”工作法使...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法院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浙江检察网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法律微博 法律博客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