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我院干警在首届信阳市公诉人与律师论辩赛检察机关选手选拔赛中获得最佳论辩奖
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4日下午,为期两天的首届信阳市公诉人与律师论辩赛检察机关选手选拔赛落下帷幕。平桥区检察院选派的优秀干警任婧同志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最佳论辩奖。

辩论赛由控辩双方开场陈词、自由论辩与总结陈词三个阶段组成。来自两级院的16名公诉人以“两两对决”的形式参加论辩赛,选手出场顺序、控辩方及辩题分别抽签决定。

辩论现场双方辩手紧扣案件事实和法律法理依据,围绕罪与非罪、此罪与彼罪的争议焦点展开激烈交锋,说理论法,高潮迭起,唇枪舌战间展示了我市检察干警过硬的业务素质、缜密的逻辑思维和灵敏的反应能力。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干警任婧同志凭借其扎实的理论功底,在比赛中沉着应对,最终从全市公诉业务精英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论辩奖。

 

 

 

 

 

 

 

 






·黑龙江七台河:打造人才培养的...
·湖南凤凰县检察院积极开展“...
·云南水富县检察院:规范司法行...
·河南安阳市检察院线索关联机...
·山东荣成:“大数据”工作法使...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法院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浙江检察网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法律微博 法律博客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