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平桥区检察院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
时间:2015-09-25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信阳平桥检察  【字号: | |

         平桥区检察院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

     今年以来,平桥区检察院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抓机制、带争创、抓宣传、树形象的工作思路,在抓好各项检察业务工作的同时,统筹兼顾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注重法制宣传,提升干警护苗精神。为使中小学生增强法律意识,选拔优秀检察干警走进辖区中小学校,开展普法教育和宣传活动,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开展了“送法进校园”启动仪式,并开展了相关活动。注重执法规范,提升干警担当精神。积极开展执法规范化建设,认真开展案件质量评查、精品案件评选、执法规范化知识考试和点名接访等活动,提升干警执法为民的担当精神。注重道德引领,提升干警敬业精神。举办“道德大讲堂”,邀请信阳市首届道德模范汤明新同志来院作报告,讲述身边好人的道德故事,教育启发干警以道德模范为榜样,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注重爱心帮助,提升干警奉献精神。成立志愿者服务队,组织队员开展“保护环境、美化家园”等志愿者服务活动 ,队员们自带工具帮助清扫街道,美化城市环境。注重榜样作用,提升干警创业精神。开展了“检察之星”选树活动,推举并树立优秀检察干警,增强全院干警创先争优意识,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黑龙江七台河:打造人才培养的...
·湖南凤凰县检察院积极开展“...
·云南水富县检察院:规范司法行...
·河南安阳市检察院线索关联机...
·山东荣成:“大数据”工作法使...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法院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浙江检察网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法律微博 法律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