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平桥区检察院署期前为学校忙送法
时间:2015-07-03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信阳平桥检察  【字号: | |

      平桥区检察院署期前为学校忙送法 

     随着署假的即将来临,正当家长和老师为学生的署假安全担心之时,平桥区检察院组织未检部门检察干警及时深入到辖区中小学,为学生们送上法制课,通过讲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进行图片、视频展示和典型案例剖析,教育引导中小学生规范言行、遵纪守法、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618该院干警秦卫华和李诗然,来到平桥区实验小学,为四年级师生上了两节法制课,她们结合法律常识和典型案例,从有利于孩子们注意自身安全和健康成长角度,讲述了“十大儿童宣言”、“未成年人的九种不良行为”、“不适宜未成年进入的场所”、“面对犯罪如何加强应对和自我保护”、“正确面对网络”、“署期应注意的安全防范”,教育孩子们从我做起、知法明纪、加强学习、感恩父母、结交益友,“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她们的授课深得学生们的喜爱,学生们踊跃回答问题,主动与她们交流互动。该校还要求参加听课学生,写出心得体会,将法律常识牢记在心,促使学生们安全快乐健康成长。




·黑龙江七台河:打造人才培养的...
·湖南凤凰县检察院积极开展“...
·云南水富县检察院:规范司法行...
·河南安阳市检察院线索关联机...
·山东荣成:“大数据”工作法使...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法院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浙江检察网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法律微博 法律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