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平桥区检察院微信宣传树形象
时间:2015-06-08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信阳平桥检察  【字号: | |

      平桥区检察院微信宣传树形象 

    近日,“平桥区检察院青年干警风采”的微信消息在平桥区检察院干警及其朋友圈手机间广泛传播。微信中,展现了该院青年干警充满活力、干劲十足和有为担当精神,并以图片形式展示了该院青年干警的朝气与风采。他们“肩负检察事业的光荣使命,任重道远”,拥有“牢固的信念桅杆,高扬理想的风帆”,时刻准备着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他们热爱读书,专研业务,深知“书籍是人类思想的宝库和良师益友”;他们在风雪中拼搏前进,勇攀高峰,微笑的脸上写满激情和力量;他们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塑造助人为乐形象……。 

    随着信息技术、互联网技术时代的迅猛发展,新媒体的出现,使检察宣传工作面临全新挑战的同时,又拥有许多新的机遇和展示平台。为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应对新媒体的发展需求,平桥区检察院及时建立“微信平台”,并通过该平台,适时传播“正能量”,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平桥区检察院的青年干警的精神风貌,促进干警们互相学习进步,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努力实现自已的检察梦,时时刻刻树立和保持良好的检察形象。 





·四川成都检察院开展跨地区协...
·福建南靖检察院与县环保局建...
·福建省南靖县检察院培训发展...
·江西瑞昌检察院三举措提升渎...
·江苏灌南检察院多举措助力青...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法院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浙江检察网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法律微博 法律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