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他山之石
福建省南靖县检察院培训发展机关单位预防骨干队伍
时间:2015-03-13  作者:叶月琴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正义网漳州3月13日电(通讯员 叶月琴)为进一步扩大预防骨干队伍,延伸预防工作触角,日前,福建省南靖县检察院以该县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为依托,将预防骨干队伍拓展到部分机关单位,为进一步增强预防宣传“进机关”的工作效果。

  目前,南靖县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已有23个网络成员单位。南靖县检察院以此为依托,下发了《关于在各成员单位组建预防骨干队伍的通知》,要求相关单位组建起机关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骨干队伍。各成员单位除了要组织好本单位预防工作骨干的选任外,还要明确机关预防骨干队伍的人员规模。

  通知下发后,各网络成员单位积极响应,较快完成了本系统预防骨干的选任。县国税局纪检专门下发文件,明确要求乡镇各所选任出预防工作骨干,县林业局、公路局等单位也都积极选任预防工作骨干。 





·江西瑞昌检察院三举措提升渎...
·江苏灌南检察院多举措助力青...
·江西宁都检察院干警为挂点帮...
·广西秀峰检察院青年干警列席...
·江西贵溪市检察院深入学习十...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法院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浙江检察网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法律微博 法律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