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平桥区检察院开展自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15-04-22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信阳平桥检察  【字号: | |

      平桥区检察院开展自愿者服务活动 

        阳春三月,为传承雷锋精神,展示检察干警“为民、务实、清廉”的精神风貌,平桥区检察院开展学雷锋自愿者服务活动。 

     3月27日上午,平桥区检察院自愿者服务队20余名干警自带工具清扫平西大街部分路段。平西街道是平桥区的主干道,为了营造街道的美丽环境,自愿者们手持条帚、铁锹等劳动工具清除街道旁边的落叶和杂草等。干警们在清扫道路的同时,也带动了沿街单位和铺面从业人员自觉打扫门前的区域卫生。经过集中清扫,大街两侧的环境卫生有了明显的改观。 

       平桥区检察院将以此次自愿者服务活动为契机,组织更多、内容更丰富的学雷锋做好事活动,让干警们充分体会到为人民服务做好事的乐趣。 





·四川成都检察院开展跨地区协...
·福建南靖检察院与县环保局建...
·福建省南靖县检察院培训发展...
·江西瑞昌检察院三举措提升渎...
·江苏灌南检察院多举措助力青...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法院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浙江检察网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法律微博 法律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