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学法守法 远离犯罪
时间:2015-04-22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信阳平桥检察  【字号: | |

               学法守法 远离犯罪 

                  ——信阳市检察院“送法进校园”启动 

   “同学们,听了检察官们给大家讲述的犯罪危害,大家觉得犯罪给青少年学生带来的危害大不大?后果严不严重?”话音一落,在台下听法制讲座的在校学生异口同声的回答到:“危害很大,后果严重。” 

      3月20上午,信阳市人民检察院“送法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信阳市五中举行。

    启动仪式上,四名检察官分别从《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危害》、《青少年犯罪预防》、《未成年人如何预防性侵害》和《拿什么亲近你—留守孩子》等不同层面为在校学生讲授法制课。讲课充分结合典型案件、图文影并茂,并现场与学生交流互动,受到了听课学生的热烈欢迎。 

     启动仪式后,全市检察机关将组织巡讲团赴十个县区多所中小学进行法制宣讲授课。 





·四川成都检察院开展跨地区协...
·福建南靖检察院与县环保局建...
·福建省南靖县检察院培训发展...
·江西瑞昌检察院三举措提升渎...
·江苏灌南检察院多举措助力青...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法院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浙江检察网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法律微博 法律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