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平桥区检察院检察长梁高峰作检察工作报告
时间:2015-03-13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信阳平桥检察  【字号: | |

        平桥区检察院检察长梁高峰作检察工作报告 

  

       311,在信阳市平桥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平桥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高峰向大会作检察工作报告。 

   2014年,该院检察工作在市院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关心和支持下,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各项检察工作持续提升,在服务科学发展、关注保障民生、维护和谐稳定中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新的一年里,该院将继续坚持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按照区委和上级院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大会决议,以执法办案为中心,以队伍建设为根本,以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坚持“执法不忘发展、办案考虑稳定、监督促进和谐”的工作理念,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幸福和谐平桥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广西桂林雁山检察院为帮扶困...
·河北清河: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江西进贤:办案安全监督员监...
·河南杞县:"五强化"提高自侦...
·湖北襄阳城郊检察院预防调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法院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浙江检察网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法律微博 法律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