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送法进社区
时间:2015-03-13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信阳平桥检察  【字号: | |

    送法进社区 

    近日,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为了让群众真真切切地了解法律,在小区设置了审判法庭,公诉人出庭公诉案件,法院现场审理案件,通过现场审理王某危险驾驶一案,小区内百余名群众参与到该案庭审现场,亲身感受到法律不容触犯。“通过这种庭审方式,使我们的法律知识明显增强了,效果比较好。”一位观看庭审现场的社区群众这样说道。 

   检察官们还组织社区群众一起观看了“法律常识与违法典型案例”展板,向他们发放法律知识宣传手册,为他们现场答疑解惑,受到小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一位社区老大妈高兴地说:“希望这种法律宣传方式更多地来到我们社区,走到我们身边。”




·广西桂林雁山检察院为帮扶困...
·河北清河: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江西进贤:办案安全监督员监...
·河南杞县:"五强化"提高自侦...
·湖北襄阳城郊检察院预防调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法院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浙江检察网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法律微博 法律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