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他山之石
江西万安一公司因行贿档案有案底取消中标资格
时间:2012-12-14  作者:刘绍全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12月14日电(通讯员 刘绍全)日前,万安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部根据该县检察院行贿档案查询结果,决定取消具有行贿记录的建造师杨某所在的某建设公司的中标资格。

  为更好地预防工程建设领域职务犯罪风险,保障工程建设质量,万安县检察院与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同出台规定,要求所有经该中心进行的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活动,应当向检察机关申请查询有关工程建设从业单位或个人有无行贿犯罪记录。对经查询的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单位或个人,相关单位可依规定取消其投标中标资格、禁止一定期限内参与其他项目招投票。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院已提供查询服务339次,查询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220%,进一步维护了全县工程建设市场秩序,预防相关职务犯罪发生。





·四川青川县人大出台决定支持...
·江西赣州章贡区检察院立足职...
·山东沂水:民行风险提示书保障...
·南宁青秀区社区矫正人员移交 ...
·山东阳谷:建立轻伤害调解机制...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法院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浙江检察网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法律微博 法律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