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妫绱
当前位置:首页>>忠诚、为民、公正、廉洁
平桥区检察院举行"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0-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六稳”“六保”服务辖区民营企业发展,1027日下午平桥区检察院按照上级检察机关统一部署安排,精心组织了“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区工商联主席和平桥产业集聚区、明港产业集聚区有关领导,河南瑞孚实业有限公司等十家民营企业代表走进平桥区检察院,近距离接触了解检察工作。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受邀领导和企业代表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检察文化长廊、智能化检委会会议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办公办案场所,并观看了介绍检察职能的宣传片和我院创新项目专题片,全方位了解了检察职能。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业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放日活动。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刘子平通报了近年来平桥区检察院加强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环节,受邀领导和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对检察机关近年来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代表们也结合各自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对检察机关提出了建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高峰表示将认真梳理企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下一步,平桥区检察院将进一步更新理念、强化措施,积极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加强法律风险防范提示帮助企业堵漏建制着力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实现“两个更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检察机关降低“案-件比”的几...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两高两部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
·重庆一分院:公益诉讼助力企...
·鹿邑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建立公...

鐗堟潈鎵鏈夛細淇¢槼甯傚钩妗ュ尯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鍦板潃锛氫俊闃冲競骞虫ˉ鍖洪緳姹熻矾瑗 鐢佃瘽锛0376-3770700 閭紪锛464006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