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妫绱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教育整顿在行动】市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下指导专班督导指导平桥区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5-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4日下午,市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下指导专班负责人丁璐一行,到平桥区检察院督导指导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谈心谈话工作。

指导专班听取了该院关于谈心谈话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调阅了谈心谈话记录及工作台账,对该院谈心谈话工作部署早、行动快给予了肯定。

就做好谈心谈话工作,指导专班强调:一要把谈心谈话做深。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思想发动,教育引导干警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严肃对待,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把谈心谈话做细。按照工作要求,讲清政策原则,严格对照提纲规定内容,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深刻自我剖析,找准自身问题。三要把谈心谈话做实。把谈心谈话作为自查自纠的重要切入点,坚持问题导向与效果导向相统一,力争达到交流思想、打消顾虑、帮助提高、解决问题的目的,扎实迈出查纠整改第一步。

 





·信阳检察【我为群众办实事】9...
·信阳检察【教育整顿在行动】...
·制约监督,让执法司法权不任性
·检察机关降低“案-件比”的几...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鐗堟潈鎵鏈夛細淇¢槼甯傚钩妗ュ尯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鍦板潃锛氫俊闃冲競骞虫ˉ鍖洪緳姹熻矾瑗 鐢佃瘽锛0376-3770700 閭紪锛464006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