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妫绱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教育整顿在行动】平桥区委副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黄如福到区检察院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4-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19日上午,平桥区委副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黄如福到区检察院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程雯升,区检察院有关同志陪同。

黄如福一行细致察看了我院办公区氛围营造、整顿办制度上墙及挂图作战等情况,详细了解学习教育环节“规定动作”完成情况与“自选动作”开展情况以及查纠整改环节的进展情况,对我院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教育整顿工作,黄如福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再动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把握“三个环节”之间的关系,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二要自查自纠再细化。准确把握查纠整改这一关键环节、中心环节的总体要求,吃透政策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举措,把工作做细、把问题找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打好查纠整改这场攻坚战。三要工作责任再落实。按照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要求,认真谋划推动,细化方案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加大督促检查,确保整体工作有规划、具体工作有落实,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





·信阳检察【我为群众办实事】9...
·信阳检察【教育整顿在行动】...
·制约监督,让执法司法权不任性
·检察机关降低“案-件比”的几...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鐗堟潈鎵鏈夛細淇¢槼甯傚钩妗ュ尯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鍦板潃锛氫俊闃冲競骞虫ˉ鍖洪緳姹熻矾瑗 鐢佃瘽锛0376-3770700 閭紪锛464006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