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妫绱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平桥区检察院受理一起大型假冒高端白酒案
时间:2019-07-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平桥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受理一起大型假冒茅台、五粮液等高端白酒的案件。

    该案涉及的孟某某、杨某某等多名犯罪嫌疑人分布在不同省份,在假冒高端白酒的非法利益链上处于不同环节,其中有专门生产高端白酒包装材料的,有在中间倒买倒卖的,有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的制造假酒的,有明知是假酒而帮助运输的等等,该案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非法制造、销售非法制造的注册商标标识罪等多个罪名。

   该多名犯罪嫌疑人为获取非法利益在制造高端白酒的利益链条上相互配合,严重侵害了我国注册商标管理制度,也严重破坏了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社会危害性大。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最高检:电子检务“六大平台...
·一次愉快的思想“体检”——...
·黑龙江七台河:打造人才培养的...
·湖南凤凰县检察院积极开展“...
·云南水富县检察院:规范司法行...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法院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浙江检察网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法律微博 法律博客

鐗堟潈鎵鏈夛細淇¢槼甯傚钩妗ュ尯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鍦板潃锛氫俊闃冲競骞虫ˉ鍖洪緳姹熻矾瑗 鐢佃瘽锛0376-3770700 閭紪锛464006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