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妫绱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驻村帮扶办实事 情系群众暖人心
时间:2021-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31日下午,平桥区肖店乡高寨村村支“两委”、村小学校长,在乡领导的带领下,代表高寨村全体村民向平桥区检察院赠送锦旗,对区检察院和检察干警在驻村帮扶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原派驻高寨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闫卫民同乡村群众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陈业详细询问了高寨村支“两委”和村小学的工作情况,以及高寨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的举措办法,深入了解了脱贫户近期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座谈会上,陈业就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征求了意见建议。他表示,区检察院将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树牢为民意识,增强群众观念,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工作要求,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助推乡村振兴。

 





·信阳检察【我为群众办实事】9...
·信阳检察【教育整顿在行动】...
·制约监督,让执法司法权不任性
·检察机关降低“案-件比”的几...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鐗堟潈鎵鏈夛細淇¢槼甯傚钩妗ュ尯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鍦板潃锛氫俊闃冲競骞虫ˉ鍖洪緳姹熻矾瑗 鐢佃瘽锛0376-3770700 閭紪锛464006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