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平桥区检察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革命洗礼 红色传承
时间:2018-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清明节到来之际,我院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前往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和竹沟革命纪念馆,祭奠先烈英魂,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教育。

  

  活动中,老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在工作中牢记使命,忠于职守,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推动平桥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阳检察【我为群众办实事】9...
·信阳检察【教育整顿在行动】...
·制约监督,让执法司法权不任性
·检察机关降低“案-件比”的几...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信阳市平桥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信阳市平桥区龙江路西 电话:0376-3770700 邮编:464006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