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妫绱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平桥区检察院夯实责任,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时间:2020-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市院以案促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我院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平桥区人民检察院及时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大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专题安排和部署。7月31日上午,平桥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业主持,院党组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段波宣读了市院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以案促改通知书》和《全市检察机关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院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检察院纪检组长严勇通报了对个别干警违规情况的处分决定。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高峰会上作了讲话并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要求各部门切实增强敬畏意识,夯实责任,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提升。

        7月31日下午,平桥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省院通报的10起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案例和我院个别检察人员人员在办理案件工作推进不力失职失责案件等,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研究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高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结合通报的典型案例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也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两高两部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
·重庆一分院:公益诉讼助力企...
·鹿邑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建立公...
·最高人民检察院、共青团中央...

鐗堟潈鎵鏈夛細淇¢槼甯傚钩妗ュ尯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鍦板潃锛氫俊闃冲競骞虫ˉ鍖洪緳姹熻矾瑗 鐢佃瘽锛0376-3770700 閭紪锛464006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