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平桥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市院和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的安排,9月10日上午,平桥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高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平桥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之间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精心撰写发言提纲,聚焦问题,主动领账查摆,为会议的召开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梁高峰检察长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聚焦9个方面的问题,从政治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挖根源,提出院领导班子整改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反思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流形式、不走过场,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

梁高峰检察长最后强调,院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扛起来,把党的纪律规矩严起来,把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抓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黑龙江七台河:打造人才培养的...
·湖南凤凰县检察院积极开展“...
·云南水富县检察院:规范司法行...
·河南安阳市检察院线索关联机...
·山东荣成:“大数据”工作法使...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法院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浙江检察网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法律微博 法律博客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