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开展“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 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31日上午,平桥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

  

  此次活动采取“走出去”的方式,将活动地点设在肖店乡中心校,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教体局、区妇联同志和肖店乡中心校一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此项活动。

  平桥区检察院未检办主任秦卫华围绕防止校园欺凌和暑假安全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并在授课过程中和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详细解答了孩子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检察官姐姐的讲课,我明白了不少的法律知识,也知道了如何在生活学习中保护自己。”法制课后,一位学生说道。

  

  在授课结束后,平桥区院组织孩子们进行了“预防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和“防溺水防食物中毒防意外伤害”千人签字仪式,加强了孩子们对校园欺凌和意外事件的认知。

  

   在活动结束后的座谈会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表示以现场教学的方式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近距离了解检察工作的平台,也对检察机关关爱未成年人的各项行动表示赞许,同时建议检察机关多与团委、妇联、学校联合,多方努力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黑龙江七台河:打造人才培养的...
·湖南凤凰县检察院积极开展“...
·云南水富县检察院:规范司法行...
·河南安阳市检察院线索关联机...
·山东荣成:“大数据”工作法使...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法院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浙江检察网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法律微博 法律博客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