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法律监督

平桥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时间:2023-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10月20日,平桥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活动邀请了信阳师范大学孙启正主任为全院干警授课。讲座由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郭锁主持。

孙启正主任以《大别山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为题,从大别山的辉煌革命史到大别山精神的时代价值,为全体检察人员讲述了曲折漫长、波澜壮阔的大别山革命史,以及在革命早期阶段、高潮时期和陷入低谷后的大别山区党政军民坚守信念、团结一心的奋斗史,讲座内容丰富、理论深厚,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活动号召全体检察人员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好传承和弘扬大别山精神,更加自觉坚持“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检察机关的时代重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平桥检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